无古

注册发文流程

这边给所有姑娘抱歉添加一下说明:

之前的文章传播太广了我也收到了一些法律提醒,因为好像跟已经接收到的部分不太一样所以我在讨论后进行进一步的确认。

这边也没想到会传播那么快,所以现在已经屏蔽了首篇文章。

然后,我这边会想办法看看政府有没有官方回复机构,我国法律规定的是如果得到官方相关机构回复,就算是免死金牌。如果各位阅读者知道有任何相关的政府官方机构可以查询,可以先提供给我。

 已经申请注册的人还会继续审核,已经存在网站上的文也不必更改,但应该会暂时关闭新的注册,等到拿到确实的政府回复再进行下一步。



因为我的网站设置关卡较多,所以很多姑娘可能会觉得疑惑,在这里统一说明一下注册办法:

第一步,提交申请

在网站主界面上填写您的邮箱和个人陈述,注意邮箱是您申请的唯一凭证,尽管申请成功后可以改,但不成功的情况下您如果填错了就会收不到邀请码。



第二步:等待审核通过

您可以在https://archive.cleegame.com/registerProcess 用您的邮箱查询申请状态。

如果申请通过的话,您的邮箱中会收到一封邮件,与此同时您的审核查询界面也会看到看到审核通过的状态,邮件有时候会寄丢或者被扔到垃圾邮箱里去,所以可以两边看看,邮件和审核界面都可以找到完成注册用的链接。



第三步:

审核通过后前往注册链接,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完成注册:



您可以通过这些链接进入注册界面


填写用户名和密码,点击 注册即可跳转。


第三步:申请权限

即使完成注册也不是立刻就可以发布文章,您还需要为不同的创作者权限分别完成申请,抱歉这个流程设置比较麻烦,是因为我的空间比较有限,并且我可能没办法提供给所有人同样的创作权限(因为很显然图片会比文章占据更多资源,游戏又会更上一层楼),所以不得不做出这样的设置,为了补偿,希望您能喜欢每个创作者独特的创作者徽章




申请完成后,您会收到一个小小的灰色徽章。


您可以不断刷新本页面进行确认,一旦审核通过,徽章变成彩色,您就可以成功发布文章了。


祝创作愉快。

评论(28)

热度(44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