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古

【投票结果68:32】你来告诉我们Jason Todd该死还是该活(新闻翻译)

  


算是给努力投票的姑娘们一个交代, 这篇新闻在11月20日发布,如今3天过去,比分差不多稳定在73生:27死,每天还有缓慢的投票更新,但不再是爆炸式增长了。

非常、非常感谢所有姑娘的努力,其实这个投票应该不会影响影视又或者是漫画的,所以不管是期待小提姆的姑娘们还是想要看红头罩的姑娘们应该都可以安心。


我想,就像新闻中说的一样,我们这次终于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了,Jason这个角色,确实是有一批新的粉丝,被一群人爱着的。不管他是生、是死,是成为红头罩,还是阿卡姆骑士,我们感谢DC为我们带来这样的角色。

能传达出这一点,我很满意,也很感谢一起努力的gn们。

虽然迟到了一天,但是感恩节快乐。

 新闻原文链接: +click+

在1988年的时候,DC读者们当在“家庭之死”中他的生命被小丑威胁时,曾经借助电话热线为Jason Todd的命运投票。 现在,30年之后,DC宇宙让粉丝们再次投票。就在几天之前,我们发布了一个连接,再现了DC这个著名故事中的投票,而你可以让你的声音被听到。

感谢互联网的力量,投票者们的数量(增长到)几乎三倍于最早的电话投票!10,617个人在1988年进行投票,而这次截止今早我们收到了28570张投票。

那么这次DC粉丝们对Jason展现出仁慈了么?

  选项1:小丑成功了而罗宾没有活下来

对于大约32%的投票者(9060)来说,他们觉得1988年粉丝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你们中的一些人提到了所有那些因为Jason之死而引申出的超赞故事…

“如果Jason活下来,我们就不会有红头罩或者罗宾3号Tim Drake”, Molly258在我们的论坛讨论版中这么写道。“我今天投票让他死去,因为他的死对于蝙蝠侠,对于Jason继续变成红头罩之路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JaysonTodd这么写道。

“Jason Todd自己的妈妈把他交给小丑用撬棍殴打致死,我认为我们应该尊重她的意愿。”87benlewis.41858这么写道,唷,真残忍。

  选项2:小丑失败了,罗宾活下来了

看起来Jason在他最初死去之后获得了一些新的粉丝——而那些粉丝足够在这次投票中拯救他了!第二任罗宾的存活以68%(共计19510张票)获胜。这其中一些在1988年投过票的人最终改变了他们的主意… 

“我记得第一次的时候我投票让他消失,因为他的罗宾实在是超级烦人。现在,我投票让他活下去。特别是没人会永远死去,Bruce已经失去了足够多他爱着的人了。“johnpre62.69656这样写道。

“我这次投票让他活下去是因为上次我很想要知道,如果他活下去的话,故事会如何发展。”JasonTodd428这样写道。

“也许他应该活下来,打败小丑并且救下他的妈妈,而小丑应该在爆炸汇总死去。”Mikeyxpoll这么写道。

如果还没有来得及投票,这个投票仍然有效。你可以去我们的论坛中参与讨论。辩论仍然没有结束,并且,因为Jason的超高热度(你们看了泰坦最新的一集“Jason Todd”了吗?),我们可以与快递畅想接下来数年的各种可能发展。


具体论坛讨论帖链接:

DCUniverse注册教程

+click+

Jason Todd生死投票讨论帖

+click+


评论(18)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