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古

【DC】泰坦剧集同人游戏——发布倒计时

null
趁着大哥生贺,跳票之后再跳票的我来给游戏上线进行宣传拉。

从现在到demo版放出(计划时间大概是两周,但是可能要看现实中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阻碍)为止大概会持续更新物料,(但demo版只有三章的剧情喔,请大家合理放低期待)。

用这个给大哥做生贺我真的是对不起大哥,抱住布哥和大哥的西装裤谢罪。

Dick Grayson中心向——大概是踩雷游戏?


原本预计去年年底12月份开放的游戏,结果到了今年4月份才正式开始开发,想要第二季之前开发完毕结果现在只能变成祈祷第三季不要打我脸了。【跪】

并且即使如此第一波上线的大概也是只有前三章剧情的demo版(继续跪)


+宣传视频第一发+

(视频优化中,优化完毕后立刻更新)


剧情简介:

“警察不是肮脏的,就是无用的。” 

“或许至少有那么一个是有那么点用的。”

短暂与自己继任者相遇的Dick Grayson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不得不再次回到哥谭,在这里他将与现任罗宾与已故的前警察局长之女芭芭拉共同调查,逐渐揭开哥谭五年前(大概是?时间可能会更改)一场警界灾难的真相。

他在调查过程中将逐渐了解到自己离开后蝙蝠家族成员艰难的心理变化,得以重新定义与他们的关系,而对那个一见生厌的继任者,他也产生了十分微妙的心态变化。

(作品为全年龄向)


玩法说明:

null
待更新


游戏链接:

+入口+

虽然再次提供了入口但请姑娘们注意,暂时不推荐点进去,因为现在开始游戏选项是不对公众放出的,并且现在的素材到最终版还要进行一次压缩,如果姑娘们辛辛苦苦跑去花了很多流量下载的素材最后还要重新下载一遍会很吃亏,所以建议耐心等待最终公布版~

另外请注意,首次登陆和本地缓存清楚后将重新下载游戏素材,速度会比较慢,请耐心等待进度条跑到大约超过一半多点的位置再关闭页面,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数据错误。

但后续登陆在不清理缓存的情况下就不会那么慢了。


本帖将作为本游戏所有相关有用资料的汇集贴,姑娘们如果愿意帮忙转载宣传请集中转载推荐本帖即可,后续的录屏、更新都将陆续po在本帖上。

创作者Cast:

绘师:@Yuuki (所有相关素材禁止在cleeGame站点以外使用,该站点以后将开放同人游戏发布功能[大概、可能、也许]);

地图配色与关卡设计: @阿辛炸鸡 

UI设计:无古

程序开发:无古

文案:无古+@吃土叉 


资源求助:

目前游戏虽然其他部分的资源大致没有问题,但因为缺少音乐的关系仍然需要求助各路创作者,如果姑娘们有愿意出让的同人作曲的话非常感激,这边承诺只在本游戏中使用,不做二次传播,并将在游戏末尾的cast中提供作曲者名称。

另外游戏组还有其他游戏项目开发中,如果有想要加入的姑娘欢迎猛戳我?




评论(11)

热度(35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